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

时间:2018-09-13浏览:40

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 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也是全面提升上海新一轮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契机和载体。当前,进口博览会已经进入倒计时100天的决战决胜阶段,我们要响应市委号召、落实李强书记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口博览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现发出倡议如下:

       坚决服从、服务于进博大局,团结广大学生积极支持、踊跃参与“进博先锋行动”,齐心协力、共襄盛举,共同办好家门口的盛会。要拿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集中攻坚,做到进博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拉得出、顶得上、干得好,充分展现上海党员的战斗力。要投身志愿服务作奉献,在职党员主动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参与公益活动,充分用好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志愿者、维稳志愿者、“平安地铁先锋行”等各类载体,以实际行动保畅通、保市容、保平安。学生干部和党员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学员一起关注进博会、支持进博会、奋战进博会。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证,交出满意答卷,不负中央、市委和各方来宾的殷切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