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资源共享 党建引领 推动发展

时间:2018-09-28浏览:47

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日前赴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纪委第一纪检组组长卫巍主持。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蒋蕾介绍了公司及其机关第四党支部的情况,并向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师生表示欢迎。

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京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和人文学院的情况,并预祝双方合作互联、互补,为探索如何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取得新的突破。

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冯毅在仪式上介绍了支部结对共建的意向,并感谢对方公司和支部的支持。

结对共建双方支部负责人共同签属了支部结对共建的协议书。

下午,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赴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支部党建,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工作支部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学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和先进企业学习的平台。同时,将发挥学院的优势,为对方支部的党员们开展国学导读、艺术欣赏等文化艺术培训,从而实现优势资源,互联互补,共同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拓展支部活动载体,为提升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助入新的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