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9春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4-02浏览:61

2019年3月30日,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在学习广场220室召开2019春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京、院长杨敏,相关专业教师李爱铭、傅传凤,学院办公室的有关人员与来自学前教育、舞蹈表演、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专业的36名毕业生一起参加了座谈。

学院领导向与会的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赠送了鲍鹏山教授的著作,感谢他们对学院的信任,同时向他们通过自己努力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座谈会上,与会的毕业生们纷纷发言,交流在开放大学的学习体会,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劳耕耘和细心关爱。有的学生说,当时自己的孩子正好处在青春期,所以抱着困惑报读了学前教育专业。通过学习,自己的观念改变了很多,和家人相处也融洽了许多。有的同学说,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的专业相关,通过学习感觉自己的能力在不断提升,工作岗位也上了一个台阶,同时还在班级里交到了一群很好的朋友。有的同学说,刚来学校的时候很年轻,也刚踏入社会,懵懂无知,在经历了学习和工作后,自己也不断成长,找到了适合的工作,还在学校找到了爱情并开花结果,非常幸福。听着学生们谈着自己在学校的经历和人生的进步,令人无比感动。

会后,与会师生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