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上海远驰专修学院举办合作办学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5-10浏览:27

2019年5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与上海远驰专修学院在大连路950号8号楼7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办学以来学前教育专业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上海远驰专修学院王春玲老师主持会议,并就在线教育平台运行和发展态势发表了看法。吴军民老师重点介绍了远驰专修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业内影响力。与会的其他10多位老师也就学前教育发展现状、专业建设架构、课程内容学习以及教学设备和实施等方面做了交流,并对开放大学教学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孙传远、张轶斌、董丽敏、李爱铭等出席会议,孙传远老师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历程、学科发展、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突出强调了学前教育专业评估中需要关注的教学质量保证问题。张轶斌、董丽敏、李爱铭等教师就开放大学的学习平台运行、在线课程设计、学习考核评价等问题与远驰专修学院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介绍和交流,远驰进修学院充分了解了上海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课程设计的思路、平台运行和资源利用的方法,特别是明确了教学质量保证的标准,研讨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最后,双方还商定未来将在在线课程视频资源建设、师资团队建设等项目上开展进一步合作,以实现互利互赢、协同发展的愿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