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上海远驰专修学院举办合作建设在线课程资源研讨会

时间:2019-05-17浏览:27

2019年5月15日上午,人文学院与上海远驰专修学院在国顺路288号学习广场1220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建设在线课程资源研讨会。人文学院杨敏院长就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的近期工作目标和远景规划提出了长期合作的构想。孙传远老师汇报了学前教育专业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现状、标准和困惑。上海远驰专修学院王春玲董事长分析和展望了双方合作领域和项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她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的态度和热情让参会老师们备受感动。吴涛老师重点介绍了亦佰教育有限公司课程资源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其技术实力、制作流程和研究团队等。会上,人文学院董丽敏、傅传凤,远驰专修学院的吴军民、薛洁馨、邬海波等老师也就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中视频拍摄、脚本撰写、资源使用、平台运行、质量检验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通过交流,上海远驰进修学院与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达成了2020年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具体方案。重要的是,远驰专修学院教师团队形成的良好的研究、学习和培训机制,以及拥有一支编导、摄制、素材收集、后期制作、课程检验等一体化的、素质精良的建设团队,对其长远发展和有效运行将会产生积极影响,对于提升开放大学在线课程资源建设质量和使用效益也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