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前教育本科新专业系统专任教师会议

时间:2019-11-20浏览:13

为迎接学前教育本科新专业检查和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2019年11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习广场304室召开了学前教育本科新专业系统专任教师会议。总校以及闵一、闵二、航空运输学院、上海远驰专修学院等四所分校共计20多位专任教师出席了会议。专业联系人孙传远老师针对学前教育本科新专业检查、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的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要点提示。张轶斌、董丽敏、李爱铭等老师分别针对学科专业发展、优质开放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学历与非学历教育融通等问题做了介绍,院长张志京就学前教育学科专业发展问题作了总体要求。

与会教师围绕上述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明确了专业迎评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增强了共同面对挑战的信心,决心抓住机遇,增强凝聚力,加快建成学前教育重点学科和专业教学团队,为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