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暖人心,人文学院学生在行动

时间:2020-02-10浏览:169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备受关注,为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安全,切实解决民之所想、民之所难。人文学院多名学生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把党和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作为一名居委干部,18秋舞蹈专业学生吴凌云第一时间报名要求增援一线。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南茶园居委参与口罩预约,外地返沪排查,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排查、测温、登记,张贴宣传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少出门,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预防和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作为一名人民教师,17秋舞蹈专业学生王雅馨放弃休假,在2月1日—2月7日参与虹教系统增援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加入到了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线。在广粤居委会,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电话及入户开展人员信息摸排、张贴口罩预约购买通知、口罩预约购买登记、返沪人员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防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预防和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作为一名人民教师,17秋舞蹈专业学生王雅馨放弃休假,在2月1日—2月7日参与虹教系统增援街道社区志愿服务,加入到了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线。在广粤居委会,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在我们的学生中,和吴凌云、王雅馨一样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还有很多,她们用行动诠释了最美志愿者精神。请让我们记住她们的奉献精神,是她们日以继夜的付出,才有我们的安心生活。

此外,也向为疫情地区捐款、捐物的师生点赞,我们的师生正在用实际行动展现开大人的时代担当,相信有了你们的爱心,有了全社会人员的共同参与,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