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致身在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3-06浏览:14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将近两个月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也使本该在校园相聚的我们天南地北,互相挂念。而正在湖北及重点地区的你们,成了学院最深的牵挂,你们及家人的健康与平安是学院最大的期盼。在此,学院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由衷地祝福你们平安健康!

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按照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认真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制定各种工作预案,全体教职员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同学们顺利完成新一学期学业。

亲爱的同学们,这场疫情不但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也使我们的教学及学习方式发生了转变。在线教学已经开始一周了,你们感觉如何?希望你们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学校、学院、任课教师、辅导员发布的有关网上授课、教学安排的通知,尽快熟悉在线学习新“阵地”。疫情防控期间,按时参加在线学习,探寻在线学习的乐趣,保持健康自律的学习与生活习惯,这既是难得的人生经历,也可以为返沪后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做好衔接过渡。希望大家珍惜这段特殊的学习时光!如果遇到学习困难,请随时与辅导员、任课教师、学院办公室联系,我们一定尽全力为你们做好学习支持和服务。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战“疫”已进入关键时刻,希望你们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听从学校有关返校的工作部署。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待到春暖花开疫霾散去,学院等你们回家!

人文学院

2020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