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日 自在相逢时| 人文学院教职工与张志京院长话别

时间:2024-02-09浏览:17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4年1月25日,人文学院张志京院长将正式退休。1月19日,在本学期最后一个工作日的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1220会议室,与刚刚结束系主任会议的张志京院长话别


图片
图片

顺遂无虞 喜乐安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教师马洁为张志京院长送上娇艳的鲜花,表达学院教职工对张志京院长荣休的美好祝愿。青年教师刘悦为张院长送上由学院全体教职工签名的贺卡并深情朗读贺卡留言,表达对张院长为学院发展所做贡献的深深感激与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志京院长在任职期间,不仅重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而且关心学生成长和教师职业发展,为学院师生创造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在张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专为将来。”张院长用自己的智慧和实际行动诠释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张院长表示,在人文学院工作点滴当中与学院全体教职工结下了深厚的情感,十分不舍。虽然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心依然和人文学院紧紧相连。祝愿未来在学院领导的率领下,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人文学院越来越好,以自身的优势与特色赢得良好的声誉。


图片



图片

款款情谊 深深祝福


图片



最后,张志京院长与学院全体教师合影留念。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张志京院长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