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梦想之光 | 人文学院学生参加学校2024春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4-03-18浏览:15

2024316日,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24春新生开学典礼。人文学院学生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开学典礼。学院新生代表袁新明、张玉英、邵新娟、李天楠、邓丹、张旭等来到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校区现场参加开学典礼。 


在本次开学典礼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上海开放大学宣传片,随后,倾听上海开放大学学生代表、优秀辅导员和新生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开放大学的学习生活。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郑益慧一同启动首届“上海开放大学艺术节系列活动”,孙向彤副书记开讲新生开学第一课《追光》,郑益慧副校长主持典礼。


人文学院摄影社团入选系统首批开展艺术节文艺展示活动的四个社团之一。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长程峰同学代表摄影社团参加授旗仪式,从贾炜校长手上接过社团旗帜。  


开学典礼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老师、辅导员李红梅老师与现场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同学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用学习点亮梦想之光,新的一年,我们将开启新的航程。欢迎同学们携手走上学习之路,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之光,播撒圆梦之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