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新生线上见面会

时间:2024-03-19浏览:13

3月14日晚,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新生见面会。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毅,办公室教学教务管理人员及辅导员,表演艺术、艺术设计和舞蹈表演等三个专业近五十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谈松英主持。


冯毅副院长首先代表人文学院欢迎新入学的同学。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从机构设置、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学生支持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冯毅副院长还特别提醒新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

随后,学院办公室教务干事王雪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入学指导。她详细讲解了学分制度、教材购买流程、教学安排、网上平台以及微门户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谈松英副主任从遵守教学安排、遵守考试纪律等方面对新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表示,学院及辅导员将全力做好支持服务,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开放大学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线上见面会,不仅加深了新生对人文学院的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