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艺术设计专业教研暨 “我心中的上海开放大学”——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织研讨会议

时间:2024-03-20浏览:13

2024312日上午,人文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在学习广场720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专业教研活动,就“我心中的上海开放大学”——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组织进行了专题研讨。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毅,艺术系主任马晓军以及人文学院、时尚学院、宝山分校、交大昂立分校的相关负责人和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等参加了研讨。会议由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马晓军主持。

马晓军主任介绍了此次大赛主题、参赛对象、作品内容、作品类型和设计要求。与会老师就大赛组织与教学的整合,作品评价与学生辅导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冯毅副院长指出,此次大赛是探索上海开放大学美育模式创新,强化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审美能力,推进学校品牌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同时,希望依托大赛构建系统教师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更好的推进专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