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南通开放大学深化合作办学交流

时间:2024-04-02浏览:13

2024年3月26日上午,南通开放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胡涓华、教研室主任杨凯等到人文学院交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副院长冯毅、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及学院办公室管理人员参与座谈。座谈会由林晓英主持。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林晓英书记代表学院对南通开放大学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党群组织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过程中的教学和教务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涓华副院长表示,与人文学院合作举办的艺术设计专业专科“创新班”的高毕业率充分证明了双方合作办学的有效性和成功性,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南通开放大学的教师们希望在合作中多了解上海开放大学的教学管理工作,尤其对上开在教学教务管理的信息化水平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结束后,胡涓华副院长和杨凯主任等人在人文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开放大学智慧学习中心。

此次交流加深了人文学院与南通开放大学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互学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