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简介

时间:2018-01-01浏览:2040


人文学院是上海开放大学文科类的综合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宗旨,倡导人文精神,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积极为学习者提供独具文化艺术品味的特色教育服务。

学院下设文学与教育系、艺术系、外语系、办公室,现有教职员工44人。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7名;博士11名,硕士30名。学院现开设9个专业,包括4个本科专业: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文学经典)、视觉传达设计、商务英语;5个专科专业:学前教育、商务英语、艺术设计、舞蹈表演、表演艺术。

学院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的统一,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荣获校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多位老师在校内外各类评选中喜获佳绩。

学院大力推进“三教融通”的探索实践,鼓励和组织多位教师在临港市民开放大学开设课程,在“上海家长学校在线课堂”开设讲座,广受好评。

学院还精心组织系列大型师生文艺汇演、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为学习者的成长搭建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在激发学习者学习兴趣、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市民终身学习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