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上海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03浏览:13

2019年11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习广场315室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上海讲话精神与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精神学习开展。会议由总支书记林晓英主持。

书记林晓英作学习研讨部署

副院长、学工支部书记冯毅传达学校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

学生工作支部书记冯毅传达了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主要内容,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支部书记孙传远讲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思考,外语系支部书记沈翠萍讲述了学习习总书记最新上海讲话精神及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的体会和思考。林晓英强调,在学习中,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在讨论和落实中,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思考,结合岗位职责落实要求。

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支部书记孙传远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体会

外语系书记沈翠萍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分头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身在学习过程中体会最深的内容。通过交流与互动,学院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表示在工作中要时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