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6浏览:13

2020年5月22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在学习广场1212室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翠萍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提示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外语系支部的学习计划和要求,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校、院系发展相结合,将“四史”学习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有机结合,聚焦解决外语学科发展中的关键问题,确保各项学习工作落到实处。随后,支部党员就5月21日下午在线自主收看的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以微演讲、朗诵、微访谈、情景再现、视频连线、微讲述等多种方式生动再现了上海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动人事迹,演绎了上海高校党组织和党员为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立德树人的感人故事。

通过集中学习交流探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