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办公室:安全平稳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教学工作

时间:2020-06-11浏览:13

熟悉的校园,亲切的同学,有序的入校……,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文学院办公室老师及辅导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结果。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人文学院办公室老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上海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办公室工作的重中之最,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学研判、精准把握、积极作为,安全平稳有序做好线下教学工作。

依据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院领导的工作要求,办公室主任李玮老师多次组织会议,专题研讨线下教学的防疫工作,梳理细化完善方案,尽可能把防控措施考虑得更全面一些、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到一些、把困难考虑得更复杂一些,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办公室老师按照防疫期间学生入校要求,准备好充足的防控物资,做好测温仪、消毒剂、洗手液、口罩等防控物资的储备;将《人文学院师生入校线下教学告知书》及时发放到师生手中,确保他们预先了解入校注意事项;精准掌握学生入校前2周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等,通过金数据的形式要求学生在入校前一天申报行程码、健康码及入校申请表,学生入校期间安排辅导员和办公室老师各一人到校值班,为线下教学的安全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连日来,办公室老师认真做好各项学生入校防控工作,确保学生上课平稳有序,接下来将总结经验,积极做好国家开放大学学生线下集中考试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