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学工办党支部与振华重工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云互动”活动

时间:2020-06-15浏览:13

2020年6月11日,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结队共建“云互动”活动。应振华重工机关第四党支部邀请,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书记冯毅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开展人文素养培训,分享摄影艺术创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增加摄影作品的吸引力进行了在线交流和互动。双方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结队共建。两年来,双方通过走访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相互了解、借鉴支部建设和文化建设的经验,交流“两学一做”的体会,探索基层党建“协同互动”机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结合新媒体首次在网上进行,为推进支部结队共建拓展创新了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