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与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30浏览:13

为推进学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和课程思政建设的要求,及时总结党支部“四史”学习的经验和成果,2020年6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党支部在学习广场1220室召开了“四史”学习与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人文学院文学与教育系主任、学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政课主持教师洪彦龙博士作了关于“四史”学习融入思政课程建设的讲座,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及讲座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老师出席会议并对“四史”学习和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外语系支部组织委员张轶斌老师列席会议并作了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传远老师主持。

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的党员们通过沟通思想,交流心得体会,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习“四史”和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均是每位教师党员的必修课,要将“四史”学习成果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要善于学习,学有所得;对于课程思政,每位教师都要有意识建、下功夫建。我们不仅要掌握知识、了解史实,更要学会思考、明白道理,还要懂得方法、善于比较和总结,更要拥有敢于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履行好岗位职责。通过本次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厚植了爱国情怀,坚定了履行岗位职责、加强立德树人的信念和决心。

人文学院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党支部 孙传远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