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伯军副校长到人文学院党总支外语系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07浏览:13

2020年9月4日下午,王伯军副校长到人文学院党总支外语系党支部调研“四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思政等近期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外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中,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沈翠萍首先汇报了党支部有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归纳了外语系支部“四史”学习教育体现特色、结合节点、精心部署、认真落实的特点。支部党员教师们就自身“四史”学习体会、落实课程思政、开展在线教学及专业发展的思考等近期重点工作踊跃发言,讨论非常热烈。

王伯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外语系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扎实推进以及对近期重点工作的积极探索和思考。他指出,“四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一样,要重视思想性、理论性,还要有亲和力和针对性。而课程思政要重视挖掘教材中的人文情怀和价值引领。王伯军副校长勉励大家,要结合专业和事业,注意“才”、“学”、“识”的结合,发掘天赋,持续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增长见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人文学院党总支外语系党支部 沈翠萍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