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学生 倾听心声 |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02浏览:13

为进一步了解各专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需求,人文学院于10月31日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毅,学院办公室管理人员、辅导员及相关任课教师及4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办公室副主任谈松英主持。

会议就各专业的课程教学、学习支持服务、学生活动等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共话学院发展。有些学生认为,人文学院教师们在教学上不仅专业,也很敬业,只是有些专业如舞蹈、声乐等目前只在总校开设,而学生有的家住青浦、闵行、嘉定,故希望课程安排尽可能集中在双休日,同时建议扩大在分校的专业分布;有些学生希望学院在开展学历教育的同时,增开一些艺术类非学历培训,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学习需求;还有些学生希望学院多开展一些学生活动,加强彼此的交流与沟通。

副院长冯毅代表学院向学生们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开放教育特点与优势、实践教学等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