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人文•雅集”导赏式音乐会——中国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

时间:2020-12-09浏览:13

2020年12月5日,人文学院成功举办“人文•雅集”系列音乐会——张晶:中国声乐作品专场。人文学院师生、社会音乐爱好者、部分分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这场音乐会。这是声乐专业精品系列的重要演出之一,也是集合各方资源联合推出的“开大制造”品牌演出。

本次音乐会汇集开大优秀师生,包括舞蹈教师的加盟,他们用热忱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呈现汉乐府民歌《长相知》、姜夔自度曲《杏花天影》、中国艺术歌曲的代表作《我住长江头》,以及浙江、内蒙古、维吾尔族、藏族等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经典民歌,用歌声歌颂生命、歌颂艺术、歌颂未来。人文学院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传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全力打造高水准、专业化的音乐精品,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为市民提供优质的音乐演出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后,人文学院将陆续推出声乐专业系列演出,全力打造高标准、专业化的音乐精品,为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请各位持续地关注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