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学士学位】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学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1-01-14浏览:13

12月19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召开学位授予仪式。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春、秋两季获得上海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以及合作高校学位的部分学生参加了仪式。其中,人文学院孙科弥、周景标获得上开文学学士学位,杨懿凡、阮美琳获得国开教育学学士学位。


孙科弥

2017秋上海开放大学本科汉语言文学(国学经典)专业学生,在读期间成绩优秀,是第一个获得上海开放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学士学位的学生。


周景标

2018春上海开放大学本科汉语言文学(国学经典)专业学生,在读期间成绩优秀,不仅获得上海开放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学士学位,而且其撰写的论文“陶渊明的《饮酒》(二十首)与其人生际遇之关联探析”被评为2020秋季学期上海开放大学优秀学位论文。


杨懿凡

2017秋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专业学生,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教育学学士学位。


阮美琳

2017秋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专业学生,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教育学学士学位。


毕业是大学旅程的终点,亦是人生新篇章的开端,愿人文学院的学子们始终保持善良和纯真,坚持终身学习,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追逐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