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促成长,汇报展示齐受益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学前教育专业老师跟岗学习汇报

时间:2021-01-14浏览:13

12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智慧教室308为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祁晓萍举行了跟岗学习汇报会,学院负责人张志京、冯毅及学前教育专业团队老师参加了会议。人事处处长薛伟、师资建设负责人姜珊受邀出席。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张轶斌博士主持。

根据《上海开放大学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对口支援工作协议》,祁晓萍老师于11月中旬来我校跟岗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上海开放大学教学、教务管理及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内容。

会上,祁晓萍老师首先感谢上海开放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人文学院的热情接待。在介绍了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及学前教育专业的情况之后,着重介绍了自己在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跟岗学习的体验和收获,表示会将所学知识和经验带回学校,并期待学院能在教师团队及课程建设等方面给予青海电大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学前教育专业团队的各位老师分别对祁晓萍老师的学习汇报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祁老师谦虚好学,积极向上,这是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大家将且行且思,且悟且进。

人文学院院长张志京表示,祁老师用兼具感性和理性认识而进行的学习汇报,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满满收获。这种终身学习、善于学习的态度,对我们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来说也是一个促进。希望未来不但校级有合作,院级及专业之间也能有更多的合作。

人事处处长薛伟感谢祁老师的细致分享,希望能以此次跟岗学习为起点,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两校能在师资培养、专业交流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本次活动,不仅给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的老师搭建了一个学习提升的平台,也给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老师们带来了触动。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不仅拓宽了彼此的视野,打开了思考之窗,更增进了上海开放大学与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的校际友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