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 共谋发展 | 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日前召开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1-14浏览:13

2021年1月8日,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在学习广场720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专业建设研讨会议。杨浦分校、奉贤分校、普陀分校、黄浦分校、交大昂立分校、浦东东校、浦东西校等相关负责人及人文学院艺术系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议由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马晓军主持。

奉贤分校副校长殷华、杨浦分校副校长陈辉等分别就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专业教学实施的成效及问题;专业建设及课程设计的改革与创新;教学团队建设;专业招生及宣传推广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毅感谢大家为推进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专业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他表示,下阶段学院将结合艺术专业的特点,加强学生就业的推荐与指导,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在会上讲话。她向长期以来支持与关爱人文学院的分校领导和教师表示感谢。她希望会后,学院进一步总结课程特色,形成宣传抓手;组建教学团队,形成教研合力;搭建合作平台,形成长效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