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系统教师教研会

时间:2021-02-06浏览:13


为总结2020年度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论文集论文撰写经验、提前安排下学期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保证2021年春上海市教委对我校学前教育本科新专业检查和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1月22日人文学院在学习广场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实训室(413室)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系统教师教研会。会议由孙传远老师主持,7所分校近30名系统教师和教务主任参加了会议。


专业负责人孙传远总结了一年来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论文集论文的写作、编审和出版工作。李爱铭老师向参会教师解说了论文评选的基本过程。此次论文集出版在科研处、出版社大力支持下如期完成,论文评选工作由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领域重要期刊社的顶级专家担任匿名评审,有效保证了论文质量。人文学院张志京院长高度评价了该项工作对于专业评审和学位审核以及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并给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教师和学生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

张轶斌老师对学前教育本科新专业即将面临的专业检查和学位授予审核的核心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说,根据事先列好了的工作清单给分校教师明确了寒假要完成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孙传远老师针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写作和指导工作,通过PPT课件向参会教师作了指导和说明。

本次专业教研会上,与会教师通过广泛交流和充分讨论,明确了专业检查和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任务,进一步明晰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步骤和进程,增强了工作责任心和自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