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1-04-19浏览:175

最美人间四月天,桃花细雨润绵绵。

为营造静心教书、倾心育人、潜心治学的良好氛围,引领教师恪守学术伦理规范,以研究促进教学,以交流分享凝聚团队力量,推动教师队伍向高素质、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文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在学习广场413教室举办了第六期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张轶斌副教授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院长张志京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自学院建立之初至今开展的前五期学术沙龙情况。她指出,学术沙龙以“放言明远”为宗旨,取“畅所欲言、深刻旷达、宁静致远”之意。在学术沙龙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围绕一个主题抒发心声、分享心得,也可以围绕专业及跨专业畅聊。在交流分享过程中,了解彼此,关心彼此,密切彼此,团结合作,凝聚学院力量。

随后,张晶、沈翠萍、孙传远三位老师先后结合自身心路历程,向大家做了职称晋升汇报,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科研之路上的探索与经验,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他们的汇报诚恳真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上的学术滋养。整场报告不仅有欢声笑语,更是情意深长。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勉励大家向三位老师学习,并希望大家在招生、教学等工作中要以供给侧改革的精神来推进学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