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收看2021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07浏览:1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线上形式观看了2021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党课通过若干党史故事和历史瞬间,将党的创新理论与艺术手段紧密结合,生动地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分享感悟,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牢记责任使命,扎实开展工作。

彭雪峰

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才有站起来的力量支撑,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朝着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迈进,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党的领导跟党走。

刘苏景

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共产党人、无数英雄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之前参观中共四大会址时,看到过有关李白烈士的事迹,这次再看,仍然很感动,为其坚持、坚韧、为党的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精神所感染。今后更应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努力工作。

沈翠萍

今天的党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我党历史情景再现,也有对上海城市建设的思考。今年是建党百年,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多为群众干实事。

宋颉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有着光荣传统和红色记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这座城市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现代美好。

张轶斌

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激励我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张质瑶

根据要求,我于4月23日下午在网上直播观看由上海戏剧学院承办专题党课《百年寻路中国梦》。其中朗诵节目《致敬,逆行先锋》,讲述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冲在一线,让我感触颇深的是“守护”、“信仰”、“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在困难时期更需要牺牲小我,不怕艰辛,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每一件小事。

谈松英

由上海戏剧学院承办的《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和信念的力量。戏剧学院的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党的创新理论与艺术手段紧密结合,生动地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要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切实承担起教育和培养人的神圣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