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诗词诵读及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活动

时间:2021-05-12浏览:18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学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人文学院于4月份组织学生开展了爱国主义诗词诵读及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活动。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主题:重温爱国主义诗词  共抒爱党爱国情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人文学院以“增信崇德  爱国有为”为主题,开展《走向辉煌》的主题诵读,学生们吟诵气势恢宏,感情充沛,尽显学生的爱国热情。为组织好此次活动,学院办公室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做好节目设计和支持服务。


活动主题:歌颂党恩  紧跟党走

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人文学院还组织学生开展爱党爱国歌曲《把一切献给党》联唱活动。学院专业教师张晶、戴晓露等老师多次为学生纠音、排练,学生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出自己的心声。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百年光辉历程。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有梦想的时代新人。同时也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