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寻访

时间:2021-05-18浏览:2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深化党史学习,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于2021年5月17日赴中共中央政治局机关旧址(1928-1931年)等地参观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他强调,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在认真组织党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红色寻访,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不断增加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激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