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育人 向美而行——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举办舞蹈表演专业主题展演活动

时间:2021-06-23浏览:15

2021年6月20日晚上,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在国顺路校区文体馆开展了《以美育人 向美而行》主题展演活动。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舞蹈表演专业师生及社会上的舞蹈爱好者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舞蹈表演专业联系人张晓彤主持。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和舞蹈爱好者们表示欢迎。她指出,舞蹈学习是对我们自身素养的提升,舞蹈的美是对美好生活的诠释。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美好生活,即将迎来建党百年的今天,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舞蹈专业各级学生分别展示了课程学习的成果。专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课程教学的特点和安排。最后,全场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祝愿我们的党再创辉煌,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