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学生的党史介绍

时间:2021-07-06浏览:13

2021年6月2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学生代表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和国旗教育展示厅参观学习。为参观的师生讲解的,是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2021春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的孙露依同学。目前,她在中共四大纪念馆担任讲解员。

孙露依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初创和发展的历史简介,中共四大召开的背景和主要成就,以及国旗设计背后的故事。由于是自己学院同学的讲解,学院师生感到格外亲切。

孙露依同学报读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以来,不仅学习认真,还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发挥积极作用。比如:在日前学院组织的爱国主义诗词诵读活动中,担任领诵。该作品获得学校评选一等奖。她还热心公益,经常为小学、社区介绍党史,宣传红色文化,深受欢迎。

今年,支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的同时,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一系列“增信崇德,爱国有为”的学生主题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和载体,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取得良好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