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8浏览:13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华夏大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的党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写下了我们心中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党领导中国人民再创新辉煌,祝愿我们的祖国在新的征程更加繁荣昌盛!

我们的百年大党,是拥有五千年优秀文明的中华民族的脊梁,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也将伴随我们走向新的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


林晓英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披荆斩棘,实现伟大复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追风逐梦,实现幸福生活。百年正是芳华,未来意气风发! 


张志京


我们党的百年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百年,是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百年,是励精图治不断腾飞的百年,是奋发有为成就辉煌的百年。祝愿我们党有一个又一个百年,带领全国人民再创辉煌。


冯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日,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富裕!


孙传远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沈翠萍



中国共产党在这一百年里带领中国人民从民族独立走向繁荣富强。我们要把建党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郭可慧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怀念昔日那些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革命先驱们,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祝愿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为祖国的下一个百年的繁荣富强而奋进!


谭翔宇



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盛典,祝福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生日快乐,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


王雅婕



百年,风雨兼程


百年,风华正茂


百年,永葆青春百年,前途光明


作为一名党员,何其有幸,能够见证中国共产党从第1个百年走向第2个百年;


作为一名党员,何其有幸,能够参与第1个百年和第2个百年的建设和发展。


祝福伟大的党,百年华诞;


祝福中华民族,百年复兴!


李爱铭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中华儿女大团结,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再创辉煌!


谈松英



百年风雨兼程,带领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路,感谢有党!此生无悔入华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苏小慧



百年以来,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一切牺牲,一切奋斗,一切创造,都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这个庄严重大的日子,我们要牢记初心,坚持理想信念,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努力奋斗。百年正青春,祝愿伟大的党永远年轻,永远充满活力,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


宋颉



开放教育事业与党和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多年来不断创新求变,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展望未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将坚持党的领导,秉承“两个一切”办学方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轶斌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和国家事业犹如滚滚历史车轮,势不可挡,勇往直前。


祝福: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刘音


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振奋人心!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祝愿党永葆青春、奋发向上,带领我们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相信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刘苏景


纵观历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百年峥嵘,百岁风华,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不断奋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彭雪峰


100年历史沧桑,100年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人民群众与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祝党生日快乐!


张质瑶


历史证明,中国奇迹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改造了一种古老的文明,使之散发出现代的光芒;接续了人类争取自由的斗争,使社会主义发展壮大;开创了不同的现代化道路。相信未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展永不停歇!

周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