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果洛班)师生网上见面会

时间:2021-10-15浏览:13

10月13日晚,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和人文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果洛班)师生网上见面会。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毅,专业教师董丽敏、孙传远、赵文秀、戴俊及学院管理人员参加,果洛州电大办公室主任董廷丽及果洛州学前教育班30余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徐宏卓主持。

徐宏卓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及上海开放大学对该项目的规划。他指出,本项目得到上海市教委、上海开放大学、青海开放大学及果洛州广播电视大学等领导的高度重视。上海开放大学对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做了精心设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过程,为果洛州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见面会上,专业负责人董丽敏老师介绍了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以及教学实施等内容;第一学期任课教师孙传远、赵文秀、戴俊三位老师先后对“教育学”“婴幼儿营养与保育”“办公自动化”课程的课程内容、考核要求等情况向学生做了说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阮友其、徐威两位老师先后向同学们演示了学习平台PC端和移动端的使用;果洛电大办公室主任董廷丽作为果洛方的班主任,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冯毅代表人文学院对同学们参加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对果洛援助项目非常重视,将积极做好果洛班的学习支持服务工作,也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提升应用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