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与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举行合作办学开班仪式

时间:2021-11-16浏览:269

10月31日上午9:00,上海开放大学与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合作办学“美容美体艺术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B101教室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副院长冯毅主持本次开班仪式,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张志京,艺术系主任马晓军,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张骜,培训部主任宋顺德,项目负责人朱春娜出席开班仪式,两校相关专业教师及38名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张鹜致开班致辞,提出通过合作办学整合优质资源,强化专业特色,开放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与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形象设计课程进行对接,希望同学们坚守珍惜与勤奋,铭记使命与担当,积蓄知识与能量,并预祝上海开放大学与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合作办学取得圆满成功。

系主任马晓军详细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课程构架具体内容,用“王者荣耀”深入浅出对专业课程进行了有趣的讲解。同学们也积极发言,表现出对新一领域课程的兴趣和向往。

张志京院长回顾了两校开展合作以来,所取得的积极进展,两校合作举办开放教育专科艺术设计专业“美容美体艺术班”,在加强艺术设计基础理论和设计能力的同时,注重美容美体专业能力的培养。希望双方未来在师资队伍互聘、科研团队培养、深化交流合作等方面能够扩展合作深度,增强互信往来。

通过两校合作办学,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推进艺术设计专业多元化发展,提高美容美体行业从业人员的学历水平,共同探索上海特色“双元制”职工继续教育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