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牢堡垒——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集体学习上级党组织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12浏览:13

5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以线上会议方式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5日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当天晚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的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林晓英首先对两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领学,院长张志京、副院长冯毅和支部书记孙传远、沈翠萍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会议精神的落实工作,院办副主任谈松英和院务秘书苏小慧交流了各自负责的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后,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向学院各支部党员传达部署学习要求。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在当前的抗疫工作中,要及时跟进学习上级党组织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员和教职工在疫情期间涌现了大量先进事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后续工作中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尤其是对各级党组织任务的落实,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把工作做实。二是要统筹规划,防疫教学两手抓。要支持党员教职工在社区防疫和学校工作岗位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战疫工作。三是要弘扬先进,凝聚团队,为各项任务的落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的宣传和激励,持续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要强化党员责任意识,主动关心身边的人,在社区楼组中发挥好正向引导作用,配合社区防疫工作,让党员成为基层治理的脊梁,为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