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成绩 展望未来 | 人文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7-21浏览:13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一学期即将结束。7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回顾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主持。

会上,院长张志京首先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科研工作及队伍建设做了总结回顾。她指出,在2022春季学期非同寻常的疫情之下,全院教职工守望相助,凝心聚力,忠于职守,不仅顺利完成常规教学教务工作,还在七项年度重点工作、科研、队伍建设方面有着良好的发展和积极的突破。她强调,要进一步汇聚全院力量,以重点工作为载体进行学院发展的创新探索。每位教师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进行科研工作。她希望大家在暑假休养生息、做好防护,同时积极思考各项工作与个人的事业发展,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以“心有所往,终至所归”与大家共勉。

副院长冯毅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他希望学院教师和管理人员,一是要做好预案、主动转型,围绕直播教学进行课程设计的优化和教学模式的创新;二是要坚持质量、严守底线,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运行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三是要拓展视野、创新办学,加强合作办学的支持服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院办副主任谈松英根据学院假期工作方案,对暑假期间的值班、离沪、入校及防疫等工作做了说明和提醒。

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对疫情期间学院教职工参与抗疫活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在上海战疫情间,学院教职工热心参与所在社区志愿服务,表现出爱心担当;结合学科专长开展网上公益教学,受到广泛欢迎与多家媒体报道;通过课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抗疫,在课程思政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务干部、系室负责人、工会委员、院办各司其职,有序组织抗疫宣传与工会活动;学院开展学术沙龙,大家团结在一起,体现了特殊时期的责任意识和相互关爱。她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大家暑假期间继续配合好疫情防控,在未来面对新的任务和考验时,继续以爱为城,守望相助;团结协作,守土尽责;勇于作为,勤于进取。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和基本思路,也坚定了大家全心全意投入学院发展之中的决心和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