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 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上海足迹》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21浏览:13

7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以线上会议方式集体学习《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及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从《习近平上海足迹》出版说明中“本书记述了习近平同志在上海的工作经历以及他赋予上海的新使命、新任务,反映了他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担当精神和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态度”开始,进行导读,并着重对“上海的党建,要走在全国前列”和“解读无形密码,凝聚精气神”这两部分分享了学习心得。党总支宣传委员、学工办党支部书记冯毅对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领学,介绍了报告的框架和核心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老师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老师表示,将认真学习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书写的上海故事,学好、用好这本最生动最鲜活的教科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上海发展具有深远影响,要将学习贯彻市党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政治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要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上海足迹》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持久学,从学习中收获智慧、找寻方法、汲取力量,鼓足干劲,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的热情和对工作迎难而上的勇气,立足学院特色,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完善各项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上,还对《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进行了讨论修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