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3-03-09浏览:13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落实开放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5日上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人文学院党总支和上海远教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共同赴五角场街道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公益义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日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前,人文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义卖,共捐赠七十余件物品,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

活动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两位党支部书记冯毅、孙传远和两位党员代表刘苏景、马洁组成义卖团队,大家分工协作,与兄弟党总支党员默契配合开展义卖。上海开放大学摊位前人头攒动,附近居民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义卖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暖意涌动。此次义卖所得善款及剩余物品将用于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和助力社会公益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是学院教职工传承雷锋精神、知信行统一的生动实践,也体现了我院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意识。

图片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感谢大家的参与:

张志京、冯毅、谈松英、张质瑶、苏小慧、张丁曼、沈翔、林晓英、沈翠萍、刘音、谭翔宇、田疆丽、宋颉、陈荷男、刘苏景、孙传远、董丽敏、李爱铭、王雅婕、李珍、戴晓露、张晓彤、孟兆楠、傅传凤、张瑞、洪彦龙、赵枫、万易、马洁(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撰稿:马洁

 摄影:冯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