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校四总支互学共促研讨| 人文学院党总支与经管学院党总支赴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党组织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3-07-07浏览:190

为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2023625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共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专题调研。上海开放大学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及两个党总支的总支委员孙传远、沈翠萍、王冠凤、尹君,青年党员张丁曼参加此次调研会议。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红梅、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慧及党总支委员接待了上海开放大学一行人。

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红梅重点介绍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推动党支部工作和学科发展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介绍了课程思政推进机制和实施路径的调研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就样板支部和教师支部“双带头人”建设与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党组织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课程思政、党建研究与党组织建设、专业科研与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艺术学院的金山农民画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并合影留念。

  本次“双校四总支”互学共促的调研交流,让大家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交流互学互促的目标。大家表示,将持续保持信息交流与合作,共同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