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2-01浏览:13

2024年1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到会指导。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民主党派与党员、教师代表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杜翠叶同志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冯毅,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沈翠萍和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李爱铭先后进行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三位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党建引领推动重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对下一阶段如何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提出了思考。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和院长张志京、副院长冯毅分别就三个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图片

楼军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述职有内涵,评议有质量。2023年人文学院党建工作在王伯军副校长的联系指导下,总支品牌与支部特色建设不断深化,学院党建工作持续提质增效,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赞许。楼书记强调了高校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全国开放大学系统的发展及学校近期党建与事业发展重要工作任务,鼓励大家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政策方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谋划专业建设,积极化解困难与问题,带领学院教职工探索人与城市双向奔赴的道路。楼书记要求,2024年学校将召开上海开放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学院总支及各支部要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配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学院工作,落实上海十二届市委四次全会“坚定信心,奋力一跳,实现新目标”的工作要求,在上海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谋篇布局,久久为功,攻坚克难,以化挑战为机遇的信心和干劲,引领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返回原图
/